|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合肥琦凡科技有限公司

好车友自助洗车机, 自助洗车机加盟, 商用自助洗车机, 投币刷卡洗车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7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01:17
  询价
详细信息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参数说明

认证: IS90001 有效洗车宽度: 2000mm
有效洗车高度: 2000mm 每小时出车辆: <20
轨道长度: 有无擦干系统:
风干系统: 高压水刀: 1组
平均耗水量: 10 平均耗电功率: 0.5
电源电压: 220V 型号: HCY3408
规格: 800*600*1750 商标: 好车友
包装: 原厂包装 产量: 10000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详细介绍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随着好车友自助洗车机投入市场,日益火爆,创业当老板变得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难了。好车友自助洗车机创业简单,您不需要有很多钱,不需要有多好的人脉,不需要和工商税务有关系,有车子的人都会成为您的客户,都可以来您这里洗车。

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要求少。就像平时买家电一样,直接来好车友自助洗车机的生产厂家合肥琦凡科技有限公司购买您想要的洗车机款式就可以了。您还可以在淘宝网上店铺一栏直接搜索“好车友自助洗车机”进入店铺查找您需要的洗车机,直接购买。同时,关于自助洗车机方面,针对选址,价格,安装,质保,售后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客服。加盟好车友自助洗车机风风火火来创业。您不需要朝九晚五的赶公交上班,不需要因为迟到被一再的扣工资,不需要因为忙于工作不能照顾家庭。买几台好车友自助洗车机,安装在您已经选好的地点,调试好您想要达到的收费标准,您的洗车机就可以为车主洗车了。
您还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来做做推广工作,新用户办理我们的洗车卡赠送10块,20洗车费,您还可以送擦车毛巾。每天您都可以通过手机了解好车友自助洗车机的运营情况,不需要亲自前去查看,是不是省事多了。好车友自助洗车机如果出现故障,系统会有短信通知到您的手机上。有了好车友自助洗车机,创业不难。本文文本来源:http://www.qifankj.com/xinwenzhongxin/xingyezixun/562.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